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与裕利安怡强强联手推动中国商业化信用保险市场创新发展

2016-09-09 17:22: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E1~%(8C]}XUN2_L~0WCI72I_副本.jpg

98日,太平洋保险旗下子公司太平洋产险与裕利安怡共同召开太平洋裕利安怡保险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发布会,宣布双方信用险合资销售公司正式成立。这是双方在信用保险领域的重大战略举措,在中国信用保险市场的商业化发展过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未来,新公司将聚焦于为国内企业提供应收账款管理、买方风险识别、全球商账追收等相关服务,努力打造符合中国市场的专业信用保险服务提供商。

经过多年发展,我国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信用保险市场之一。太平洋产险在20146月正式取得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的经营资质。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目标及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政策导向下,出口信用保险市场将进入一个更加市场化的新阶段。新公司将充分利用裕利安怡在信用保险领域超过120年的管理经验、强大的全球企业征信数据库、商账追收网络,以及太平洋产险的线下网络服务资源,在信用保险领域实现差异化发展。

太平洋产险是国内位列前三的综合性财产保险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在信用保险领域,太平洋产险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和专业管理经验,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自2012年起,公司持续获得国际评级机构标普“A”和穆迪“A1”保险财务实力评级。裕利安怡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最大的商业信用保险公司,信用保险全球市场占有率达到34%。裕利安怡获得了标普“AA-”的财务实力评级,也是巴黎证交所120大上市公司之一,在信用保险领域拥有强大的数据及网络支持。

新公司将融合股东双方的优势资源,以“一带一路”和中国企业走出去为核心方向,为国内企业提供创新型的信用保险产品、市场化的产品定价、全球化的企业信用风险解决方案,推动商业化信用保险市场的创新发展,为中国企业的国内及国际贸易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