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飞扬七彩童梦,奏响活力龙城

2016-07-28 15:25: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太平洋保险“大师在你身边”经典音乐品鉴会常州站火热上演

“在钢琴演奏时,一定要注意停顿,只有快慢结合好,才能让整首曲子更加协调。对于乐器演奏而言,任何一个小细节都非常重要……”这是出现在太平洋保险“大师在你身边”经典音乐品鉴会现场的一幕。78岁的常州籍著名指挥家陈燮阳甫一亮相,就赢得了所有观众的如潮掌声。他对王婷逸等4名钢琴小选手进行了点拨与指导,并现场示范钢琴演奏小技巧。小乐童们边听边模仿,再度演绎时,指尖技艺已精进不少

723日,热力四射的龙城常州,太平洋保险“大师在你身边”经典音乐品鉴会如约而至。虽然当天气温高达37℃,但350余名客户及其子女不惧高温来到现场,8名在此前举行的选拔赛上获得冠亚军的小乐童登台表演,并得到了上海交响乐团大师们的面对面亲切指导。

著名指挥家陈燮阳、上海交响乐团大提琴首席黄北星、第一小提琴手苏婷等音乐大师用幽默的语言和亲切的语气,将自己的演奏心得与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台上台下的小乐童们。通过大师手把手地点拨,小乐童们对音乐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演奏技法也更为娴熟。上海交响乐团“北极星”弦乐四重奏、东方铜管五重奏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额外福利,《挥着翅膀的女孩》、《可爱的蓝精灵》、《中国花鼓》……耳熟能详的旋律倾泻而出,他们的精彩演出,令现场激情澎拜。

“交响乐为什么需要指挥?”

“如何欣赏交响乐的指挥艺术?”

在经典音乐品鉴会现场,无论是台上还是台下,小乐童们都格外珍惜这次与大师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在欣赏表演的过程中,在互动问答和游戏中,他们都仔细观察,认真聆听,积极参与,热情举手,为点滴收获而展露如获至宝般的笑容,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作为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师在你身边”经典音乐品鉴会为太平洋保险的客户及其子女提供了与音乐大师零距离互动的机会,给无数心怀音乐梦想的孩子提供了与音乐大师沟通交流的平台。724日晚,“乐行天下”常州站演出将华丽上演。

0``SMLXVEON$EE_7QD%%0DR_副本.jpg

Q@H122}V6Z1W_9Y6%~V(NNS_副本.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