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快速完成台风“尼伯特”首笔车险理赔

2016-07-12 16:33: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于79日下午在福建泉州市石狮沿海二次登陆。受“尼伯特”影响,福建全省近两日雨情严重,部分地方房屋倒塌,交通瘫痪。为有效应对灾情,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台风登陆前已启动大灾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指挥小组,妥善处理车辆定损、拆解等事宜,全力提升理赔服务水平。

“非常感谢太平洋保险的快速理赔,及时对车辆进行施救,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的车现在还在水中泡着呢!” 79日上午6时许,太平洋产险客户翁先生报案,称其的车辆在石狮遭遇水淹。接到报案后,太平洋产险第一时间委派查勘员前往现场,并及时联系将车辆施救到汽车服务公司,经过定损,确认标的车损失为5379元。当日上午11时许,赔款已全额支付给翁先生。

近期,我国多地遭遇暴雨、台风等极端天气影响,截至7916时,太平洋产险共接到近期暴雨水灾各类报案逾5700件,初步估损逾2亿元。目前,各项紧急救援、查勘定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