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多部作品获中保协保险文化作品征集大赛奖项

2016-07-08 16:09: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2016年保险文化作品征集大赛”于日前揭晓,太平洋保险多部作品榜上有名。其中,太平洋产险龚拓的保险静态微电影作品《在你身边》荣获二等奖(一等奖空缺),太平洋养老投资金茂昕的保险微信表情包作品《保险场景表情包》荣获三等奖,此外,太平洋保险集团叶翘楚的保险漫画作品《在你身边,守护未来之光》与太平洋产险曲妍的保险微信表情包作品《认真工作的熊猫保宝表情包》分获优秀奖。

据悉,获奖作品将通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保险文化建设等平台与载体进行宣传推广,在行业和社会进行广泛普及。目前,静态微电影作品《在你身边》已作为首批推荐作品在中保协网站“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发布。

为切实推动保险文化建设,提升行业文化软实力,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中保协在今年1月组织开展2016年保险文化作品征集大赛活动,面向行业和社会广泛征集保险文化作品,要求通过创作大家喜闻乐见、富有感染力和创意精神的文化作品,让人们更加认识保险、理解保险,进而学会运用保险来创造美好生活。太平洋保险按照中保协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推动了本次征集工作,共征集到漫画、微信表情包、微言图文、静态微电影作品等共计70余部。(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供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