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当浪漫之都遇上华美乐章---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全国交响音乐巡演

2016-05-25 10:00: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523日晚,在乐迷的热切期盼中,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为1500多名太平洋保险中高端客户、合作伙伴奉献了一场音乐盛宴。

演出开始前,中心大剧院前早早地就聚集了众多音乐爱好者,现场播放的太平洋保险形象宣传片和品牌广告凭借走心的风格和精致的画面,牢牢吸引了他们的目光。主题背景板和3D乐器画前也聚集了超高人气,大家纷纷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这些精彩的画面。

为了不辜负广大乐迷的期待,著名指挥家陈燮阳在本场演出中带病登场,他倾情投入、热情洋溢的现场表现,让观众们近距离地领略了这位年近八旬的老艺术家的卓然风采,而在演出开始前的24小时中,重感冒并高烧至38.5度的他还在病床上靠打点滴缓解病情。

本场音乐会在恢弘大气的太平洋保险主题曲《在你身边》中正式拉开帷幕,一首首经典曲目动人心弦——《红色娘子军》选段令人振奋激昂,带领大家重温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大提琴与二胡的深情对话,演绎出《菊花台》浓郁的民族特色和如泣如诉的感染力;浪漫奔放的《假面舞会》组曲让现场观众仿佛身临其境,心随乐动。返场演出的《狩猎波尔卡》、《康康舞曲》和《拉德斯基进行曲》更是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音乐家们和着经典旋律与观众们掌声互动,精湛的演出令大家度过了美妙的音乐之夜。

“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是太平洋保险与上海交响乐团联手打造的客户关爱活动,通过举办交响音乐会、经典音乐品鉴会、客户服务讲座、高端客户活动等多种方式,积极回馈公司客户。自20095月起,“乐行天下”交响音乐会已先后在25个城市成功巡演,4万余名客户在美妙乐音中获得了愉悦享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