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好车主“感恩季”正式启动

2016-05-23 17:13: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单日最高2.8吨油大奖  五场在线派对玩转移动车生活

平安产险好车主“感恩季”正式启动

 

福建保险网迅  520日,平安产险好车主“感恩季”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基于“平安好车主”APP打造五场在线主题派对,从“福利、情感”两个层面为用户带来感恩回馈,惠及“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用户无门槛参与派对,并有机会获得“单日共享2.8吨油”等一系列感恩壕礼。在五场主题在线派对中,“生日派对”和“购车派对”将为用户带来最直接的福利回馈,用户可集中抽取油卡、万里通积分、创新保险产品等生日大礼包;“520派对”和“怀旧派对”将为用户提供“最浪漫的表白礼物”和“最纯真的童年回忆“等情感回馈;“娱乐派对”则结合好莱坞大片,为用户提供超5000件电影周边正版纪念品。

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整合集团内外部资源,平安产险为用户打造上述5场“好玩、实惠、乐享”的在线派对,希望用户可以通过“平安好车主”APP移动平台,进一步体验移动互联车生活带来的一站式服务与实惠。

 

每天2.8吨油、超700万元积分、专属购车优惠

527日,在中国平安成立28周年之际,“平安好车主”APP上线“感恩有礼生日派对”,为用户带去总价值超过100万的福利回馈。527日至65日期间,用户进入“平安好车主”APP活动中心,参与幸运大转盘互动游戏,即有机会抽取价值5元至280元不等的创新保险产品。同时,除了车险购置优惠、美泊机场停车券等一系列福利的派送,活动还将每天诞生4位幸运用户共享2.8吨油的大奖。

此外,平安产险还将开启“首届平安行粉丝节”,为广大车主提供“生日大礼包”—— 超700万元的好车主通用积分。该积分可在“平安好车主”APP上抵扣保费、兑换相应的礼品和服务。520日至65日期间,车主使用“平安好车主”APP中的“平安行”功能完成安全驾驶任务即可领取奖励。该活动旨在回馈车主的同时,倡导安全驾驶。

“在线购车派对”将针对北上广深四地的用户,分别在614日、21日和28日开展三场“平安go省心购”活动。通过与经销商的跨界合作,每场活动推出一款时下爆款车型,用户通过在线互动抽取好车主APP的专属优惠名额后,即可根据经销商的指引,在规定时间内按照专属价格购车,获取一站式的优惠购车体验。

68日至30日期间的“娱乐派对”,共为用户设置了超过5000件电影周边正版纪念品。“平安好车主”APP将在电影热映期间更新成特别版界面,“平安行”功能也会嵌入根据电影剧情设置的活动,用户参与游戏将有机会赢得电影首映礼观影名额以及一系列汽车配饰等多种奖励。同时,在“平安好车主”APP特别版中投保车险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专属投保纪念品。

 

公益、怀旧主题带你回归童年

“感恩季”第一波情感回馈将从“520派对”开启,据悉,520日至65日,“平安好车主”APP将正式上线“为爱而森”互动游戏。用户在游戏中收集虚拟树,即可获得大型环保公益项目“万亩平安林”的一棵云杉树认捐名额,该名额可以作为礼物赠送他人,也可以作为“爱ta就送ta一颗树,为ta留一块更晴朗的天空”的“520”特别表白方式。

用户每天拥有一次游戏机会,如分享游戏,或者使用“平安好车主”APP的“平安行”功能,上传有效驾驶里程后可获得额外的游戏机会。“为爱而森”游戏中,兑换云杉榜单第一名的用户还将获得半吨油大奖。

除了“520派对”,平安产险还将在61日儿童节当天,开启第二波“怀旧派对”情感回馈,与用户一起追忆童年。参与的用户有机会得到小霸王红白游戏机、飞行棋、发条玩具、小本连环画等童年礼物。平安产险理赔部负责人透露,在530日至61日“儿童节”期间,发生事故的平安客户有可能遇到佩戴红领巾、二道杠袖标的“少年”查勘员前来救场,出险客户还可获得一份童年时光之礼。

 

保险行业的资深营销专家指出,平安产险利用好车主APP平台不仅聚合了“车保险”、“车服务”等相关的资源,还整合了公益、娱乐等一系列“车生活”资源。并通过5场主题在线派对,为用户带来一个月的实惠。可以看到,平安产险已经开始将“互联网+车生活”的模式向全行业推广,在实践整合资源、为用户构建更加完善的移动互联车生活过程中,又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述负责人表示,本次感恩季,平安产险利用好车主APP整合了更加广泛的集团内外部资源,希望让更多用户体验用最简单的方式,一站式解决最迫切的需求,从“买到好保险、用到好服务”出发,进而“享受好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