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健一生」(全保险)摘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大奖半年里三度折桂 备受业内与市场青睐

2016-04-25 16:29:3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2016422日,北京】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再度摘得业内权威奖项。在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主办的2015年度保险产品评选活动中,同方全球人寿“开门红”主力产品「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荣膺“2015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大奖。同方全球人寿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出席领奖。

此次论坛各路保险业内人士云集。论坛指出,2015年,保险业迅猛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与此同时,保险产品设计也百花齐放,各显特色。保险产品的创新,深刻改变和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在当天的论坛上,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摘得“2015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大奖。据悉,作为公司2016年“开门红”的主力产品之一,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的夺魁,与其在国内保障类产品领域的持续开拓创新密切相关。

对此,同方全球人寿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表示:“同方全球人寿凭借股东百年寿险经验和领先科技能力,始终关注‘养老和健康保障’产品领域的创新,「康健一生」系列高品质产品很好地契合了消费者重疾保障的需求,并能根据市场需要不断地升级、出新,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帮助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

888.jpg

 

 

图示:同方全球人寿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右二)出席领奖

同方全球人寿一直致力于响应新“国十条”关于“保险真正回归保障”的号召,持续深耕保障类产品。在2014年推出了在市场上具有开拓性的同方全球「康爱一生」终身防癌险的基础上,又在201511日起推出保障力度更大、保障范围更广的同方全球「康健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不仅如此,为满足市场的实际需求,该产品在一年内经历了两次升级,先于年中升级为「康健一生」“双保险”,额外增加了投保人豁免保费的保障,至2015年末2016年初,同方全球人寿又将产品全面升级为“全保险”,一份保单不但包含重大疾病和恶性肿瘤,针对部分肿瘤病患还额外提供50%基本保险金额的保障,此外,还提供最多五年的恶性肿瘤津贴,有助提高其生存质量,为客户提供了一份更深层次的关怀和更全面的保障。

上市迄今不足半年的时间里,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已斩获业内多项重量级奖项:

201619日,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获颁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财经风云榜“年度值得关注保险产品大奖”;

20151217日,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勇摘“2015上海保险年度大奖—值得推荐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年度大奖”。

此外,这项锐意创新的保障类产品也获得了市场的青睐。得益于同方全球「康健一生」(全保险)保障计划等优质产品的良好销售表现,2015年公司新单业务量已比2014年增长近一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