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名师大讲堂全省巡讲活动龙岩站圆满落幕

2016-04-21 09:47: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做好中高端客户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特邀国家体育总局户外俱乐部秘书长、健康生活动方式分享专家方旭东教授莅临我省,就吃动平衡、科学健康等知识进行普及推广,417日主题为“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的名师大讲堂龙岩站活动在闽西宾馆6号楼5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分公司唐明丰副总经理、吴玉华总经理助理等领导出席活动,同时共计350余位客户受邀参会。

本次大讲堂,首先由公司吴玉华总经理助理致欢迎辞。他指出,中国人寿以“成己为人,成人达己 ”为企业文化,以“把爱心送给每一个人”作为自己的企业使命。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全国知名的运动专家方旭东先生,为我们带来全新的健身和养生体验,希望各位来宾在科学运动、健康生活方面有所启迪,有所收获。接着,方旭东教授给国寿新老客户带来《吃动平衡走向健康—遇见更好的自己》的精彩专题讲座,方教授告诉我们如何构筑健康三角,“管好嘴、迈开腿、好心态!”养生的三个诀窍朗朗上口,一下子被听众们记住。讲座过程当中,方教授通过亲身演示或请观众上台互动等方式,教授了我们跳绳、平板支撑、健步走、手指操等正确的姿势……

本次活动,是我司多年来举办过的名师大讲堂现场互动最好的一场活动,每次互动有些客户滑稽的姿势引来现场笑声不断,而讲师精彩的授课也让听众们时不时报以热情的掌声,短短50分钟的讲座让听众们受益良多,“牵手国寿 健康同行”名师大讲堂全省巡讲活动龙岩站圆满落幕,活得到了广大客户及销售伙伴的一致好评!(郭黎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