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产险蝉联C-BPI中国“第一品牌”

2016-04-18 10:45:28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记者 康民】

近日,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16年(第六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中国平安旗下平安人寿、产险分获人寿险领域“第一品牌”、 财产保险与汽车保险“第一品牌”,其中平安人寿为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平安产险则是连续六年登顶财产与汽车保险品牌NO.1

主办方认为,平安人寿在保持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坚持以客户体验提升作为出发点,通过领先行业的客户服务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品牌价值得到不断彰显。与此同时,在财产险与车险领域,6年来平安产险不断利用新科技,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升级服务水平,获得客户广泛好评,已经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建立起差异化的品牌认知。

年报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底,平安人寿实现规模保费2834.95亿元,同比增长17.6%,代理人队伍规模近87万,较年初增长36.9%。个人寿险新业务增速达51%,创近年新高,电销业务全年实现规模保费129.94亿元,同比增长39%,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互联网渠道快速发展,实现规模保费25.47元。

平安产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平安产险已获得4000万车主青睐。未来,平安产险将通过科技和互联网开启开放、合作、共享的3.0时代,在3.0时代,将“让客户用最简单的方式,解决最迫切的需求”这条主轴不断进化,为更多个人车主,构建一站式的“移动互联车生活”平台。平安产险的好车主APP将成为核心载体,联合集团内外合作伙伴的金融产品及用车服务,从“车保险”到“车服务”最终覆盖用户的 “车生活”。

 据悉,中国品牌力指数是中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制度,2011年首次推出并连续数年获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本年度调查时间从201531日开始至2016229日结束,覆盖品类149个,涉及被评价的主流品牌达到5800多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