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江养老荣获《亚洲资产管理》两项大奖

2016-03-31 09:42: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由亚洲权威资产管理行业杂志《亚洲资产管理》举办的2015年度资产管理行业奖项评选结果日前正式揭晓,太平洋保险旗下子公司长江养老凭借独特的企业年金管理理念、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及稳健的投资业绩等综合实力,再度蝉联“中国最佳企业年金管理人”奖项,这也是长江养老第四次获奖。同时,长江养老的“金色晚晴企业年金集合计划”二度获得“中国最佳企业年金计划”奖项。

    《亚洲资产管理》杂志是亚太区创刊最早的关注资管业发展的专业期刊、也是亚洲地区资产管理行业的权威媒体。该杂志每年举办的“资产管理行业最佳成就奖”,是业界参赛面最广、竞争最激烈的奖项之一。

    长江养老去年业绩表现突出,截至2015年末,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达到1641亿元,其中企业年金受托管理规模524亿元,投资管理规模557亿元,服务企业6700多家、职工200余万。近年来,该公司待续保持企业年金集合计划领域的市场领先地位,在养老保险公司中市场份额达到38%,长江金色晚晴(集合型)计划作为国内管理资产规模最大、参加企业最多的企业年金集合计划,2015年取得了9.15%的投资业绩,业绩表现位于市场前列。

   这些业绩的取得,得益于公司在企业年金管理方面的八大优势——独特的企业年金管理理念、优秀的资产配置能力、专属为年金管理定制的投资管理团队和流程、稳健的投资管理业绩、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先进的养老金电子商务平台和主动有为的企业年金投资者教育。同时,这八大优势也是《亚洲资产管理》杂志连续四次将“中国最佳企业年金管理人”奖项授予长江养老的主要原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