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球贵宾关怀服务》让VIP客户尊享高端品质生活

2016-03-07 16:53: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福建省分公司于20156月起面向全体VIP客户提供中国人寿全球贵宾关怀服务。但许多客户不了解SOS卡如何使用。为了方便VIP客户进一步了解贵宾关怀服务的精彩服务内容,同时为开门红期间销售渠道创造拜访客户的契机,根据省公司的部署我司于1月底开始面向全市营销渠道宣导《全球贵宾关怀服务》内容,并向VIP客户派发《服务手册》。

推广《全球贵宾关怀服务》期间,中国人寿公司将案例《如影随形的有力保障》钻卡客户黄女士在温哥华旅行,不小心摔倒导致右脚严重扭伤,通过《境外医疗援助》帮助黄女士安全顺利返回居住地。以及案例《最牛转院,曹妃甸医院病人转院动用直升机》中国人寿派专机接唐山曹妃甸客户去北京医院治病。转到了销售伙伴互动群内,两个真实的案例加深了销售人员对《全球贵宾关怀服务》的理解,引来一片喝彩,销售伙伴们纷纷点赞!

当然我们的《全球贵宾关怀服务》远远不止以上两项,客服人员适时提醒营销伙们仔细阅读《服务手册》,更多的服务让VIP客户在多个领域尊享超高品质的生活,例如:旅行服务、美食美酒、购物服务、留学服务等等。经过我们的宣导,本项服务也得到了销售管理人员的认可, “有空的时候想开一场VIP客户联谊会,你们可以来讲一讲《全球贵宾关怀服务》吗?”近日龙岩个险渠道营销五部郑经理向客服部提出了需求。我相信随着服务的不断升级,中国人寿VIP客户一定可以拥有到更多更精彩的增值服务体验。(郭黎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