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阳光保险税优健康险产品成功获批

2016-03-04 11:52: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6年3月2日,中国保监会正式公布首批获准销售的税优健康险产品目录名单,阳光保险共有两款产品成功入围。
自税优健康险政策推出伊始,阳光保险即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推进税优健康险项目,大胆创新积极研发产品,并勇于争当业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最先申报经营资质和产品,最终顺利通过审批。此次获批的两款产品分别为阳光人寿岁康保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A款(万能型)和D款(万能型),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保障需求。
 税优健康险作为唯一一种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保险产品,兼具税收减免和保障功能。投保人可以享受每年2400元(每月200元)予以税前扣除的福利,相当于每个月的个税起征点从3500元提高到了3700元。在保障责任上,涵盖住院和特定门诊,并且保障高血压、糖尿病和冠心病这三种最常见的慢性病;理赔时没有起付线,报销比例高。除此之外,税优健康险不得因被保险人既往病史等原因拒保,并保证续保,可以说是针对纳税人的国家政策福利。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秉承“一点点不同”的创新精神,阳光保险设计了独具特色的税优健康险产品,在行业示范版本基础上推出了六大升级举措。一是提升保额,将年度保额由20万提升至25万;二是延长续保期限,最长保障期限由法定退休年龄延长到75周岁;三是拓宽保障范围,特别增加了针对治疗恶性肿瘤的靶向治疗责任;四是增加无理赔优惠,投保人如果在投保初期未发生理赔,各项保险责任的保额最高可提升50%,终身保额最高可达120万;五是加入健康管理,投保人可以享受365x24小时家庭电话医生、CDA肿瘤早筛、全国300家三甲医院绿色就诊通道和电子期刊四项健康管理服务,给予健康更多关爱和保障;六是提供全方位的客户服务,针对企事业单位提供健康专员上门讲解的服务,并开发了便捷的线上线下两种投保方式和快捷的理赔服务流程。
    为方便广大民众了解阳光保险税优健康险,及时享受国家政策红利,阳光保险在各试点城市均已开展税优健康险的正式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税优健康险建议和最便捷的投保服务。有意向者可以拨打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进行咨询。
未来阳光保险将以健康保险、健康管理、医疗服务、养老护理四大业务支柱搭建健康阳光产业大厦,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务,打造阳光保险的健康产业生态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