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保财险仓山支公司“开门红”首战告捷 保费突破1300万

2016-03-01 17:18: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福州中支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太保财险仓山支公司一月份保费突破1335.72万元,增速达153.63%,单月保费和增速均创历史最高记录,“开门红”首战告捷,标志着仓山支公司迈上了新的平台。
开门红”是推动全年业务发展的首要环节,各家保险公司高度重视,市场竞争白热化。新年伊始,太保财险福州中支班子统筹规划,靠前指挥,坚持走动式管理,激发全员热情,营造竞争氛围;同时在销售策略、经营节奏上做了周密部署,在车险续保转保、非车险项目跟踪落实等方面集中火力,实现了福州中支首月“开门红”,保费增速达20.36% 的目标。车商、电销、交叉销售三大渠道都取得良好的成绩。第一阶段的战役已结束,新的战役又将开始,福州中支全体员工将继续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全面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 福州中支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