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联合福布斯发布《2016中国中高端富裕人群财富白皮书》

2016-01-26 17:21: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日前,太平洋保险联合福布斯(中文)在上海举办《2016中国中高端富裕人群财富白皮书》发布会。太平洋寿险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与来自银河证券、交银国际、东亚银行等单位的嘉宾,就经济新常态下的中高端理财新动向进行了圆桌对话。
         据了解,该白皮书数据主要来自于私人可投资资产分布模型及“中国中高端富裕人群财富调查”,内容涵盖中国中高端富裕人群概况、财富管理、消费及传承等方面。白皮书指出,预计到2016年底,中国中高端富裕人群将达1230万人,人均可投资资产将超过140万元,商业保险已成为中高端富裕人群财富消费的重要部分和财富传承的主要工具。
        近年来,太平洋寿险深化落实“聚焦营销、聚焦期缴”的业务发展策略,在业内率先实施战略转型,在产品创新方面,更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目前,太平洋寿险“人生四季,有保障,真幸福”的产品品牌主张,正逐步成为其特色品牌。
        近期太平洋寿险推出的“东方红”保险理财计划(尊享版)、“幸福相伴(尊享版)两全保险理财计划”,在提供全面保障的基础上,通过长期稳健的资金运作,渐进式地积聚财富,一上市就获得了众多中高端客户的广泛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