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今起陪您一路“爱”回家

2016-01-22 16:50: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计算回家里程、录方言祝福、享周全保障
同方全球人寿今起陪您一路“爱”回家
 
福建保险网讯 新年临近,年味渐浓,回家团圆是每个人心中最真挚的期盼。同方全球人寿今天表示,即日起至2月26日在公司官方微信上发起“携爱同行、爱家有方”活动,在新年里赶着回家过年的人们通过“让爱回家”、“用爱发声”、“携爱起航”三个新春系列活动,计算回家里程、为家人定制方言祝福,更有机会获得一路的周全保障。关注同方全球人寿官方微信,让同方全球人寿与你携手传递爱的一年。
 
回家时 —— 让爱回家
2016年1月22日至2月6日
每逢过年,在外打拼的孩子能平安回家,是父母最大的心愿,也是给家人最好的新年礼物。所以,回家团圆,一想着这个念头,爱的芬芳就会弥漫满溢。即便回家一趟道阻且长,风雨兼程中怀揣着爱与家的守候,这一路也会变得温馨而值得铭记。
这样充满爱心的回家之路,值得被铭记。从1月22日起至除夕夜前一天(2月6日),同方全球人寿特地在现场发起了一项爱心活动——让“爱”回家”,陪伴赶着过年回家的人们感受家的温暖。
 

 

 
届时,关注同方全球人寿官方微信(搜索“同方全球人寿”),输入起始点,不仅能轻松记录你的回家里程数,还能立即看到这一程全国有多少归客正与你一同踏上归途。动动手指,这份“里程计算器”就能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甚至不妨将里程数晒在微信朋友圈里,比比谁的回家路最长。
当然,慢慢归途,在计算回家里程后,你还有机会免费领取一份同方全球「安行」公共交通意外身故定期寿险,保障回家一路平安。
 
团聚时 —— 用爱发声
2016年2月7日至2月17日
面对分别多时的家人,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日夜牵挂的心情。团聚时,只要你对他们亲口说一句关怀满满的新年祝福,家人已然心满意足。
在与家人共享团聚之乐,同方全球人寿特设的线上活动也精彩纷呈,帮助你大胆地用爱发声。
 

 

 
是不是嫌当面亲口送祝福还不足以表达你对家人朋友积攒了一年的浓情蜜意?为何不试试时下最流行的方言祝福?不论是上海话、江西话,还是东北话、福建话……多达9大方言都难不倒同方全球人寿官方微信准备的“方言祝福”小工具。诙谐幽默的祝福语随着微信传播,将为你呈现与众不同的个性心意。
如果想要和爱的人说句悄悄话,选择“定制方言祝福”就能轻松办到,微信转一转,对方还能立即收听。
 
返航时 ——携爱起航
2016年2月18至2月26日
当你再次踏上崭新旅途,心中难舍的牵挂再次翻涌。此时的返航之旅,是在家收获温馨“充电”后的重新出发,也是怀揣着为家人幸福继续打拼的责任之旅。
此刻,同方全球人寿官方微信携“爱”起航活动正式启动,为你提供周全的保障。不论是同方全球「随心宝」公共交通意外保障计划还是同方全球「全家保」意外险,都将代你在新的一年中给予家人最需要的守护,让全家安心无忧。
过年期间更多惊喜活动敬请关注同方全球人寿官方微信号,守护从此刻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