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行业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战略 新文化 信泰人寿进入升级版

2015-09-30 11:16:26来源:福建保险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福建保险网讯 政策活水正激荡保险业的“一池春水”,在“新国十条”的浇灌下,保险业焕发了新的生命力。为了抓住历史机遇,加快公司发展,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

福建保险网讯  政策活水正激荡保险业的“一池春水”,在“新国十条”的浇灌下,保险业焕发了新的生命力。为了抓住历史机遇,加快公司发展,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占据优势地位,2015924日至25日,信泰人寿二次创业启动大会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信泰人寿新一届领导班子全新亮相,新的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出台,为信泰人寿的发展翻开了新的一页。

自新一届董事会履职以来,信泰人寿按照“适度规模、确保给付、逐步调整、尽快盈利”的思路,保持业务平稳发展,快速增资至29.29亿元。同时聘请专业管理咨询公司对组织架构进行了优化。本次会议上董事长冯新生介绍了以张勇为总裁的新的管理团队,宣布了组织架构调整方案。新一届领导班子不仅具有深厚的专业背景,同时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新的组织架构以提升效能为原则,将原有部门由31个优化为22个。 其中,单独设置产品创新部,加强研发与管理,强化产品创新。成立投资业务部与创新研究部,保障投资决策的科学性、规范性,提高投资的安全性、收益性。将客 户服务部从运营系列独立出来,提升客户服务工作重要性,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保险服务需求。设立独立的风险管理部门,适应偿二代的监管要求,提升风控水平。

随 后,总裁张勇作了题为《再度起航 共创辉煌》的工作报告,提出“成为中国领先的健康、规范、富有活力的金融控股集团”的新愿景,强调未来要以寿险经营为核心,坚持“规模与效益并举,创新与 规范并重”,实施以“产品”和“投资”为核心的驱动型发展战略,以创新为突破口,形成核心竞争力,做强做大保险业务,培育公司持续的发展和盈利能力,实现 业务品质指标每年持续提升,将公司打造成为主业突出,综合业务特色鲜明,具有较强国内竞争力的寿险公司。而对于公司的企业文化,总裁张勇则要求以二次创业 为中心,以诚信为立业之基,勤奋工作,努力创新,积极承担对客户、员工、股东和社会的责任。全公司要树立“全新全意做服务”的理念,总部服务机构,机构服 务一线,一线服务客户。新的企业文化为信泰长远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提供了强大的文化支撑。

信泰人寿“二次创业”启动大会,开启了信泰发展的全新时代。信泰人寿新的管理团队表示将共同努力,不断创新、超越,立志把信泰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健康、规范、富有活力的金融控股集团。(通讯员  陈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