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开展雷锋活动

2014-03-06 16:07: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陈小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学雷锋创和谐

                                                         —— 平安人寿龙岩中支雷锋纪念日活动

福建保险网讯 三月的春风像春姑娘的手一样轻抚着大地,处处都是春的气息,平安人寿青年志愿者在公司办公室领导的带领下,于34参加了龙岩市文明办、市工会主办的“学雷锋、创和谐”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是人员密集的龙岩市新罗区街心广场,蒙蒙细雨,瑟瑟春风未能阻止我司志愿者学雷锋的热潮。在活动现场平安人寿青年志愿者展开了健康咨询、反洗钱宣传、解答保险理赔难题、送健康等一系列服务活动。志愿者通过专业的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给广大市民送去了温暖的关爱;同时还向广大市民宣传保险相关知识要点,运用专业技能对市民提出的保险相关问题给予耐心解答;在活动现场还给广大市民分发了我司保险相关的宣传小册和平安健康礼品。

当天现场服务人次将近100人次,此次关爱行动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赞扬我司良好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意识,大力提升了我司的品牌形象。

                                             陈小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