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寿险个性化服务,送上温馨与便捷

2014-03-06 11:06: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绍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福建寿险福清支公司运营督导秉承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宗旨,充分利用公司多渠道平台,为客户搭建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33日,平安人寿福清支公司接待了一位为行动不便的儿子代办生存金领取的母亲,但是客户仅提供了儿子的身份证和银行账号,代办材料中需要的委托书和关系证明均无法提供。经了解,资格人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不仅行动不便,提笔签名都有困难。在此情况下运营督导积极为客户找寻办法,发现客户开通过一账通高级权限,且该项保全申请符合E化操作条件,如果让客户通过一账通申请可避免资格人和代办人到柜台办理。于是运营督导与该被保险人母亲约定时间,让被保险人坐在电脑前,通过电话指导的个性化方式,帮助被保险人通过简单的电脑操作,在家即完成了生存金的领取。

    通过保全多渠道的推动,不仅为客户展示了平安更加简单的办理形式,更让平安客户享受到了足不出户,方便快捷的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