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客户意外身故 国寿一日赔付

2014-03-05 09:59: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梅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快速赔付了一起被保险人意外死亡案件。被保险人李某在某工地开吊车时意外翻车,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实,李某向永定国寿投保了一份《国寿小额贷款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在理赔调查核实后,公司一天内就对此案进行了赔付。
    李某虽然不幸身故,但庆幸的是他选择了一份保险,现在出了意外,也算是通过保险给家人留下了一点安慰。公司的快速赔付不仅让李某的家人非常感动,也触动了李某生前一起工作的那些工友们。工友们悲痛李某的遭遇,但更让他们感受到了保险的重要性,马年更应该马上有保险,而中国人寿成为他们投保的第一选择。 
    高效理赔不仅让客户得到实惠,也有效提升了公司形象。2014年,永定支公司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将继续优化理赔服务,以服务促发展,用发展强服务,真正实现服务和发展的相辅相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