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德化国寿率先在全省完成一季度个险期交保费目标

2010-02-10 15:03:39来源: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 作者:王进强 徐秀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网讯  在福建省泉州市北部山区、具有“中国瓷都”美誉的德化县,中国人寿一马当先,首创辉煌。截止28,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个险首年期交保费同比增长183%,完成率一季度目标的102.45%,39天实现一季度个险首年期交目标,成为全省系统第一家完成该指标的营业单位,开创了瓷都国寿业务发展的新辉煌。

今年以来,德化国寿在新班子的领导下,以国寿福禄双喜两全保险(分红型)上市为契机,以“金虎送福 福禄双喜”业务竞赛为推动,深入开展“金虎送福 福传万家”客户服务活动活动,在个险业务发展上放大格局、创新思维,进行精细化运作,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激励措施,启动团队荣誉战,发挥团队主管示范带动作用,营造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公司,激发销售队伍爱拼敢赢的积极性,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业务快速发展,进一步巩固市场主导地位。

                             (王进强 徐秀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