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平大地保险喜得新年大单

2010-02-09 10:46:09来源:南平大地保险作者:熊旻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网讯 开门迎春,南平大地保险2月份喜得新年大单,通过竞争性谈判中得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南平电业局系统20102012年度车辆227台,年保费110万元,两年合计保费220万元。此次竞争性谈判包含老三家保险公司在内共有五家主体参加,南平大地保险最终以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保险服务得到了南平电业局的认可,在五家公司中脱颖而出,与人保公司各获得50%承保权,实现了对南平电业局系统车辆保险的重大突破。在此次竞争性谈判中省公司对南平大地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由于省公司与省电力机关的良好合作关系并连续两年承保,其中2010年独家承保,使南平大地在竞争性谈判中因此额外获得了加分,另省公司事先得知了南平电业局计划对车辆保险进行竞争性谈判,并及时通知了南平公司,使南平大地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南平电业局对其车辆管理有着极其严格的要求,将交通事故等同于生产事故进行管理,使该局的车辆在出险率方面得到有效的控制,在南平当地有着良好的口碑。根据我司全省2009年电力系统车辆保险的统计数据显示,满期赔付率为32.39%,属于优质业务,该业务的顺利承保对南平大地业务质量的提高有着积极的意义。

 

                            (熊旻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