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向VIP客户送鲜花贺年

2010-02-08 10:35:25来源:中国人寿福建省泉州分公司作者: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网讯 春节临近之际,中国人寿福建省泉州分公司组织人员向全市600名钻卡、金卡的VIP客户赠送精美的“金钱树”等盆栽鲜花,感谢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同时祝贺新春佳节。

泉州国寿开展鲜花贺年活动始于2007年,在全省国寿系统中是首创之举,是公司服务内涵的一种延伸。服务对象是在公司活动截止时间点内,客户保单积分累计达到10万的金卡客户和保单积分20万的钻卡客户。在活动中,公司不仅向客户表达新年的美好祝愿和感谢之情,还沟通交流公司发展情况,征求客户对公司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泉州国寿鲜花贺年活动是推行VIP客户俱乐部服务、打造国寿“1+N”服务品牌的一项举措。在国寿“1N”服务中,泉州国寿秉承“专业、真诚、感动、超越”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新型的、特色化、差异化的服务内容,让客户感受“亲和、品质、尊贵”的服务品质。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