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华财险2010年全国保险工作会议在厦门召开

2010-02-01 14:56:28来源: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办公室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网讯 2010125-26日,中华财险全国保险工作会议在福建省厦门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保监会全国保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9年和部署2010年中华财险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来自中国保监会内控工作组、中华财险总公司机关、营业总部和疆内14家、疆外23家分公司的121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确立了中华财险2010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部署了八大工作重点和措施:一是深入推进集中管理,更好发挥集中管控效能;二是加强内控管理,切实提高盈利能力;三是加强预算管理,确保综合费用率低于公司今年经营计划或行业平均水平;四是抓好理赔管理,降低综合赔付率,提高服务水平;五是加强合规经营,强化高管责任;六是完善绩效薪酬考核,提高考核的严肃性和时效性;七是落实“三定”方案,加强人力资源管理;八是注重班子和队伍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组织保证。

             (中华财险福建分公司办公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