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寿长汀公司:关注民生、服务三农

2010-01-28 14:11:46来源:国寿长汀公司作者:吴秋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辛辛苦苦几十年,一难回到解放前”,这是很多家庭都害怕的事情,也是今天构建和谐社会最想解决的问题。保险产品天生就是解决这类不确定性家庭风险的好帮手。长汀公司根据公司实际经营的需要及当地乡镇的情况,提出做大城区、做强乡镇保险业务的经营策略,建立了有效的乡镇保险覆盖网络,为当地人民提供了较为全面、便捷的保险保障服务。其中濯田保险职场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2009年濯田职场营销员从原有的6人发展至现在的31人,这些同志做保险工作兢兢业业,得到当地镇政府及百信极大认同与支持。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风险的发生往往是在不经意间,可它带走的是我们精心创造的幸福。去年11月底,濯田镇下洋村村干王某在县城参加完朋友的结婚喜宴后,乘坐朋友驾驶的小车返回濯田镇。车行至半路时发生车祸,当事人王某当场身亡。由于司机属醉酒驾驶,故财险公司作出拒赔处理。所幸王某生前曾向我司投保了一份中国人寿卡,公司在接到报案后,为加快理赔时效,我司工作人员实行调查前置,前往交警部门、汀州医院及王某家中进行情况核实,确认情况属实后,及时报请分公司相关领导审核。公司审核后,按保险条款规定,及时向被保险人家属给付死亡保险金人民币8万元。
公司为死者家属送保险赔款时,濯田镇廖辉镇长陪同我司理赔人员一同前往被保险人家中,将8万元理赔款送到王某家属手中。王某的父亲接过理赔款,哽咽着说:“王某是家里的顶梁柱,如今一家老小没了依靠,幸好有我们中国人寿;幸好,有我们保险公司的热心人!”

    廖镇长也对我们公司快速的理赔表示赞许:“作为镇政府的领导人,真心希望保险作为社会稳定器,发挥它的经济补偿功能,完善农村民生管理机制。希望驻村保险代表加大宣传力度,让每位村民都意识到保险的重要性。关键时刻也为政府减轻负担,为遇难的家庭重拾对生活的希望。这才是真正的关注民生,服务三农啊!”
                                          (吴秋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