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保险品牌榜"中合众人寿连摘三金

2010-01-27 15:30:50来源:合众人寿作者:杨亦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09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揭晓 合众连摘三金

             厚积薄发 合众优质品牌初露端倪

一举囊括“十大最佳保险公司”、“最佳服务品牌奖”、“最佳养老产品设计奖”

 

     本网讯 125,历时近五个月的“2009年首届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评选结果揭晓,合众人寿在众多参评保险公司中脱颖而出,受到百万中产家庭青睐,一举摘得“2009中国十大最佳保险公司”、“最佳服务品牌奖”,其产品“福寿齐添年金保险(分红型)”也被评为“最佳养老产品设计奖”。

本次活动从20098月份开始,国内20多家主流保险公司及100多个拳头保险产品参加评选。活动经历了入围初选、读者投票及专家终审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保险业专家学者及行业协会、各大媒体专业记者选送入围名单;第二阶段,数十万读者通过回信或在新浪、和讯、中国保险网等网络媒体投票;第三阶段,众多专家及权威媒体在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下完成最终评选。合众人寿经过五年的积淀最终三奖并获,得到了广大读者和专家评委的最高认可,合众的优质品牌也已初露端倪。

   据悉,合众人寿20097月上市的“福寿齐添”一路披荆斩棘,在国内外数十家保险公司的几百种保险产品中,经过长达五个月的严格评选,最终脱颖而出,摘取“2009最佳养老险”桂冠。这也从不同侧面反应了合众人寿在产品开发方面的不凡实力。据合众人寿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合众福寿齐添年金保险”是专门针对金融危机与银发危机开发的一款养老产品,该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能让客户一辈子都在领钱。具体来说,客户在投保福寿齐添一年后至生存年满59周岁,每年都可获得2%基本保额的生存保险金,轻轻松松享受高品质生活;60周岁至99周岁生存,每年都可获得12%基本保额的养老年金;从60周岁开始保证领取二十年,更能锁定客户的养老金。在客户生存至667788周岁时,福寿齐添分别提供20%基本保额的祝寿金,若客户能长寿至百岁,福寿齐添还会再次为其添惊喜——100%基本保额的满期祝寿金。根据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情况公司每年确定红利分配,客户享有分享合众的经营成果的机会。如果生存金不着急领取,福寿齐添的生存金累积生息功能,还能为客户的资金保值增值。

“我们必须对每张保单负责,对每个客户负责,做性价比最高保险产品,做老百姓买得起的保险产品,最终借此实现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这是合众总精算师对公司产品的定位。可以看得见的是,合众自成立以来一系列明星产品随着公司决策层对其定位随之而出:幸福人生、安康天使、睿智人生、福寿齐添、喜洋洋等都被广大消费者所力捧。

    自2005年开业以来,合众人寿坚持发展产品创新和优质服务,五年的深厚积累使其取得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合众人寿期交保费收入、规模保费收入增速均大大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业务品质也跻身寿险前十行列。截至200912月,合众人寿总资产已突破150亿元,已开设26家省级分公司、服务机构总量超过450家,成为国内寿险市场资本实力最强、偿付能力最充足寿险公司之一。

此次,“2009年首届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除了21世纪报系之外,国内著名学术机构、专家学者、专业记者以及数十万名《理财周报》忠实读者和网民也参与到评选中来,共同见证了中国首份以中产家庭群体为价值导向的重量级保险理财产品榜单的出炉。

 

 

                                                                    (杨亦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