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开展“金虎送福福传万家”客户服务活动

2010-01-27 09:31:28来源:中国人寿保险泉州分公司作者: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网讯 201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前,闽南侨乡日益呈现欢庆景象。中国人寿保险泉州分公司在全市广泛开展了“金虎送福福传万家”客户服务活动,计划为5.5万个客户提供包括赠送新春传福大礼包等多项服务,把中国人寿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

2010年是我国传统的虎年,五行中2010年属金,也叫金虎年,五行之金配以虎更能助长权势和财富,所以2010年更是意味着财年的来到。而“虎”与“福”谐音,对于拥有历史悠久福文化的中国人来说,伴随着虎年春节将至,说福、送福、传福成为这一特定时期的热门话题。保险是造福人民、播撒爱心的事业,把保险之福传递到千家万户,成为中国人寿的一项客户服务活动。

历经60年风雨历程的中国人寿,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成为响誉国内外的全球企业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而作为中国人寿旗下核心成员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伴随着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迅速发展壮大,名列全球公司市值500强,其市值居全球寿险业之首。以人为本、关爱客户、诚信服务、稳健经营成为公司长期秉承的服务理念。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在虎年春节到来之际,以“金虎送福,福传万家”为主题,开展祈福、送福、传福等一系列活动,庇佑所有新老客户幸福安康、虎年兴旺。服务内容包括赠送新春传福大礼包、国寿“传福大使”抽奖活动、为所有新老客户祈福仪式、丰富多彩的新春传福活动,亲朋好友也可以获得参加活动资格。

                           (王进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