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 简易理赔案30分钟内给付

2010-01-07 10:07:11来源:阳光保险作者:游彤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网讯 为简化简易案件理赔流程,提高客户服务质量,阳光人寿继推出住院探视服务、短信服务、甲型H1N1额外保障后,在市场上首推“理赔简易案件立等可取”这一超值服务。即日起,所有涉及简易赔案的给付将严格控制在30分钟以内,此项服务的推出将进一步提升阳光人寿的理赔服务水平,完善富含阳光关爱的客户服务。

据悉,只要理赔申请材料齐全,保险责任明确,正常赔付的医疗险理赔案件,在分公司简易案件权限范围内,经公司审核无误后,即可现场结案,给付保险金。由客户本人或委托亲友到公司客服柜面办理理赔申请,阳光人寿承诺简易案件当场给付保险金。现阶段万能险附加医疗险在万能账户结算期内申请理赔的理赔案件不在此范围内。

据阳光人寿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此项服务将严格遵循客户个人意愿进行。主要服务对象是申请小额医疗保险金的客户。涵盖公司营销、经代、银保、电销多条业务线销售的住院医疗和意外伤害医疗险种。如《附加阳光关爱终身医疗保险》、《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B款》、《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附加金色阳光住院津贴医疗保险》、《附加康泰住院费用医疗保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等险种。自2009817开始,阳光人寿在各省分公司范围内分批开展“立等可取”服务,第一批立等可取服务工作将在广东、黑龙江、天津、重庆、山东、湖北、云南等7省市开展,其余分公司将视工作进程陆续开展立等可取服务。

“立等可取”服务将完善阳光人寿理赔服务内容,缩小与行业内成熟公司的客户服务差距,更好的体现阳光人寿关爱客户的服务理念。

(游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