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获评2009年度最佳中资财产保险公司

2010-01-06 09:52:21来源:中国平安保险作者:肖萍 陈阳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网讯 日前,2009年度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结果在北京隆重揭晓,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成为唯一获评年度最佳中资财产保险的公司,这是继2008年首获这一荣誉后再夺殊荣。

 

平安产险副总经理兼北区事业部总经理骆鹏出席了颁奖典礼。骆鹏指出,平安产险成立21年来,遵循“专业•价值”的经营理念,不断改革创新,努力提升业务技能和经营管理水平,营区域覆盖全国,在国内各省市、自治区设有40家二级机构,1800多个营业网点;此外,还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个城市设立了查勘代理网点,在实现公司价值的同时为客户创造价值。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媒体朋友、社会公众、平安客户和监管单位的厚爱和肯定。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构建分析模型、由金融界相关领导、著名经济学家以及财经媒体资深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共同评定。平安产险凭借持续快速的保费增长,创新的服务模式、产品开发及高效的运营平台建设脱颖而出。

 

据了解,2009年平安产险在董事长兼CEO任汇川的“聪明经营、健康超越”战略指引下,不断创新。3月份在业界首推“平安车险、万元以下、资料齐全、三天赔付”的服务承诺,并高标准、高质量地践行了服务承诺,截至0911月底服务承诺达成率99.87%。同时,平安产险通过一系列技术革新,如推行车险小额快速通道、电子地图调度等项目,对客户服务和理赔实施加以完善;在产品创新方面,2009年上半年,针对甲型H1N1疫情的爆发,平安产险第一时间开发设计“甲型H1N1流感保险产品”,成为国内保险市场上首款专门针对此次流感疫情设计开发并销售的保险产品,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据悉,近几年来平安产险大力推进运营集中改革项目,目前已实现录单、核保、扫描影像、财务收付等运营作业全国集中,搭建了高效运营管理平台,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任汇川表示,2010年平安产险将以更好的业绩、更强大的平台、更卓越的服务努力打造行业典范。

                               (肖萍 陈阳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