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颐养生活 乐享太平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康养团体验高端养老生活

2020-10-16 10:29: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携120余位VIP客户和业务精英前往上海进行为期3天的康养体验之旅,此次康养体验是2020年太平客户节专为高端客户打造的集养老社区、国际医疗机构融为一体的养老体验服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福建分公司还将陆续为百余名太平的老客户提供同样高质量、高水平的健康体验之旅。

本次体验行程最大的亮点是前往太平高端养老社区梧桐人家入住体验。客户及业务精英入住太平小镇·梧桐人家后,漫步在绿荫长廊中,欣赏梧桐亮丽的外景;专业人员全程陪同解说,参观梧桐人家居住环境,领略适老化、人性化的设计,精细化感受太平颐养生活;在各功能体验区,可以看到隐藏式的生活辅助设备、康复式的训练游戏,各种细节尽显太平无微不至的关怀。

同时本次体验之旅还为高端客户安排了圆和医疗参观体验,现场共有67位尊贵的客户参与全面的全身体检,专业人员的全程陪同、精确分诊,让客户感受到了太平的人性化服务;其他客户朋友们在礼宾的带领下同步进行参观,感受英式医疗管理模式及专业礼宾服务理念。

此外,本次康养体验之旅还特增黄浦江夜游带领客户朋友们欣赏上海极致夜景。客户在舒畅愉悦的心情中圆满结束此次康养体验行程。

太平人寿.jpg

据悉,太平人寿康养体验是2020年太平集团客户节的一项重磅活动,通过参观太平位于上海的梧桐人家和云南古滇名城国际养老社区,为高端客户带来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养老体验服务。相信随着养老社区体验服务的不断开展,关于未来养老模式的积极探讨,太平人寿会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尊贵的养老生活,让客户们畅享健康品质人生,给未来的自己安个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