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2020筑梦计划“1份早餐”启动

2020-05-21 10:39: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同方全球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如果说520是大声告白、展现小爱的日子,那么今年的520对每个同方全球人而言意义非凡。同方全球人寿于5月20日正式启动了其企业社会责任筑梦计划之“1份早餐”项目,并号召全员和社会各界善心人士加入,以保险大爱切实关注偏远地区青少年儿童的营养与健康问题。

据悉,同方全球人寿于2012年加入第一财经公益基金会发起的“1份早餐”项目,至今已跨入第九年。公司每年为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两所小学的师生们筹集秋季学期早餐款,让山区的孩子们也能每天吃到新鲜的牛奶和面包,不会为饿肚子而发愁。截止去年,同方全球人寿携手内外勤伙伴和各界爱心人士,已为超过4000人次山区师生提供早餐,累计募捐金额超过人民币130万元。而在数年的不懈努力之下,更多的善心组织和人士加入到爱心行列,两所学校修起了篮球操场,建起了图书馆和微机室,而学校也实现了零辍学。

 

时间飞逝,同方全球人寿的公益筑梦计划已走过9年的时光。九年来,在无数善心人士的关爱下该计划正在茁壮成长,亦不断有新生力量加入筑梦行列。2020年5月20日,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之“1份早餐”公益项目采用 “云共享早餐 ”的形式正式启动。当天,同方全球人寿总分公司员工收到了云南特色的鲜花饼和象征“新希望”的牛奶,与远在山区的受助师生们“云共享早餐”。同方全球人寿品牌传播部总经理曹晴女士表示:“每年,我们的内外勤员工都慷慨解囊,捐赠早餐。同时,他们也积极参加回访,赴滇支教的同时,将早餐亲手送到孩子手上。今年,公司将继续以公益助农的形式,帮助受助地区孩子们的父辈们自力更生,脱贫攻坚。”据悉,同方全球人寿通过考察,将选择云南怒江当地的小栗咖啡花蜜,包装成公益礼品,切实为孩子们的父辈所经营的产业带来增收、振兴当地乡村经济。与此同时,今年同方全球人寿将持续通过保险产品助力方式,鼓励社会各界参与至捐赠行列。据悉,每位客户在5月20日至7月22日活动期间,购买1份公司拳头产品“康健一生”系列产品(具体产品信息请关注公司官方渠道通知),公司均将代表客户向一财公益基金捐赠5份早餐(折合人民币20元)。

同方全球.jpg

 

    此外,在2020筑梦计划之“1份早餐”全面启动之际,同方全球人寿还发布了其筑梦计划周年公益视频,该视频记录了过去八年间,同方全球人寿作为公益事业筑梦者,始终关注青少年儿童营养健康与教育发展所做出的努力。未来公司将持续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发动内外勤员工、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公益筑梦的行列中来,鼓励更多人建立起积极肩负社会责任的态度,为下一代青少年儿童,筑起希望的彩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