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信泰保险:科技赋能,加速线上经营战略布局

2020-03-27 09:26: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信泰保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整个保险行业传统的线下经营模式几乎都陷入停滞状态。线下业务模式向数字化经营迁移,成为疫情之下的必然趋势。

为了保障各项服务持续在线,推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稳定有序进行,信泰保险积极行动,在云端、在线上、在空中进行相关部署,迅速推进线上数字化经营模式的切换。

实际上,2019年下半年,从长远发展战略触发,信泰保险就已经开始提前进行数字化经营的探索和布局。借助钉钉等信息化技术平台支持,公司逐步推进移动办公、云视频会议、线上直播、精准化线上管理等经营管理模式的部署和应用。为适应数字化战略,信泰保险还成立了科技推动小组,负责创新技术平台的应用落地和推广实施。

此外,信泰保险还特别聘请阿里的技术专家,对公司中高层进行数字化办公及钉钉平台应用等进行宣讲和演示,并协同公司的科技推动小组进行相关线上办公平台的部署和应用。阿里对于信泰保险数字化经营方面投入和力量和取得的成效,也给予高度肯定。

得益于先行一步的战略决策和科技推动小组的全力推广,面对此次疫情,信泰保险上下迅速完成了数字化经营模式的切换,整个过程平稳、有序。疫情期间,信泰保险员工通过钉钉平台进行远程视频会议经营;通过云直播与广大客户进行友好互动;通过线上客服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与科技创新企业合作进行新产品的线上发布……各项经营活动,均有条不紊地展开!

特殊时期的防控措施,进一步加速了数字化应用的推广步伐。信泰保险与轻松集团联合组织的轻松守护产品线上发布会,累计观看人次达到200万次,引发市场广泛关注。信泰保险组织开展的少儿国学文化节空中课堂,已累计直播5场次。通过钉钉平台开展移动办公的信泰内外勤员工突破6000人,组织各类远程会议累计超过14000次,直播会议参与人数超过88000次,DING消息接收人次超过15万次。

“培训会、研讨会、早会夕会,会会上云;钉消息、钉任务、钉盘钉邮,钉声入耳。”这幅对联,生动描绘出了信泰保险当下数字化经营的鲜活画面。

“数字化不仅仅是为了应对疫情,更是新常态下的战略方向。”据悉,2020年,信泰保险将围绕“智用科技重塑数字化时代的保险企业”的目标,全面落实“三位一体”“两个全面”布局,扎实推进客户经营平台建设,为客户赋能;着力优化业务支持平台,为一线赋能;创新打造经营管理平台,为管理赋能

信泰保险将坚持全面数据导向和全面用户导向,通过科技赋能,推动公司数字化经营工作全面深入,以技术创新带动公司的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业务创新,为公司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