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坚持保障定位,累计赔付126亿元 ——平安福荣获“金理财”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2019-12-04 11:39: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平安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9上证财富管理论坛暨第十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平安人寿旗下主力保障型产品——平安福(2019)Ⅱ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平安福19Ⅱ”)荣获“金理财”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作为平安人寿旗舰拳头产品,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上市至今备受消费者青睐,系列产品已累计销售近2000万件,累计赔付金额达126亿元,在业界先后获得“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奖”、 “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等多项大奖。此次摘得《上海证券报》“金理财”年度保障型保险产品卓越奖,再次彰显了市场和业界对该产品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平安福保险产品计划于2013年推出,此后不断迭代升级,保障深度、广度持续扩容,到平安福19Ⅱ已历经7次升级。平安福19Ⅱ延续综合保障的产品定位,涵盖疾病、身故等多种责任,其中疾病责任拓展至150种,包含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保障更加灵活,可附加特疾专属保障,满足客户个性需求。

 

1、保障扩围,疾病责任拓展至150种

平安福19Ⅱ保障责任覆盖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具体而言,50种轻症责任,既筛选了原位癌、早期肝硬化、较小面积烧伤、心脏瓣膜介入手术等较高发且会对生活产生较大影响的轻症病种,也纳入了不典型急性心肌梗塞、冠状动脉介入手术、轻微脑中风等客户高度关注的轻症病症,疾病保障更加广泛。50种轻症提供重疾险基本保额20%的保障,最多可赔付三次,每种限给付一次,且不影响100种重疾的赔付。

 

2、经典延续,轻症涨保障额度、恶性肿瘤多次赔

平安福19Ⅱ延续平安福系列轻症涨保障额度、恶性肿瘤多次赔付等多种特点。70周岁保单周年日前,每发生一次合同约定的轻症且符合理赔条件的,身故及重疾保障额度分别增加主险及重疾险基本保额的20%,最多可增加60%。在满足保单约定的条件下,恶性肿瘤最多可赔付3次,有效应对恶性肿瘤转移、复发等风险。此外,被保险人还可参与平安健康险联合平安人寿推出的“平安RUN健康管理计划”(以下简称“平安RUN”),达成年目标,保障额度最高可增长10%。截至目前,“平安RUN”已吸引近600万客户参与,超过60万人达成年运动目标并获得保障额度的增长。

 

3、保障灵活,附加特疾专属保障

平安福19Ⅱ可选择平安附加心脑血管疾病保险或平安附加肝肾疾病保险,包含19种心脑血管疾病和6种肝肾疾病,确诊相关疾病后且达到赔付条件的,除重疾保险金外,还可获得特定疾病保险金。除了特疾保障,客户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附加长期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更加灵活,可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金理财”奖评选创立于2007年,由上海证券报主办。该评选至今已举办了十届,凭借着对公正、公平、公开原则的严格执行和对财富管理行业发展规律的尊重,“金理财”奖成为国内财富管理领域内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权威性和专业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