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意人寿2019年度“中意宝贝•Q星计划”福建站线下活动全面启动

2019-08-28 15:21: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高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20日-8月25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分别在福州、连江、泉州地区举办了4场“中意宝贝•Q星计划—2019中意人寿亲子财商季”线下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共邀请100余组亲子家庭参与此次活动,在暑期共同开启寓教于乐的亲子财商之旅。

当前,财商已与智商、情商并列,成为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三大能力财商教育不仅能让孩子从小认识、理解、管理和创造财富,更能帮助他们建立正确面对物质生活的价值观让孩子们在发现和创造财富的同时,培养他们健全的人格。中国家庭对孩子财商教育的重视度越来越高,需求也越来越大,作为中意人寿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重要举措,本次“亲子财商体验营”主题活动设置了亲子财商小课堂、亲子财商互动游戏和财富绘画大赛等三个主题栏目。其中,亲子财商小课堂带领家长孩子们共同学习财商知识,了解货币的前世今生,理解货币背后的意义;“中意小超市”则邀请孩子们参与货品流通小游戏,让他们根据主题要求在模拟小超市里挑选商品,以此来测试和发掘他们的财富管理及分配使用能力;财富绘画大赛则让孩子们围绕财富主题进行绘画创作,为孩子们插上想象的翅膀,描绘自己心中的财富梦想。

据悉,中意人寿已经连续两年举办财商主题客户活动“中意宝贝•Q星计划—2019中意人寿亲子财商季”系列活动于今年8-10月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开展。“测财商 赢豪礼”游戏已在线上火热完结,50场寓教于乐的“亲子财商体验营”主题活动正于线下多地同时举办,参会活动的优秀少儿学员将有机会赢得由中意人寿免费送出的2天3晚"中意少儿财商研学"之旅,飞赴北京,走进国家博物馆、钱币博物馆并领略北大清华等高等学府风采。

中意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的同时,积极探索提升客户体验的增值服务,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保险市场上广受好评。通过此次活动,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互动游戏中学习财商知识,而且拉近孩子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共享亲子时光,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IMG_838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