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把清晰的世界带给每一个孩子 ——阳光产险为111名学生免费配镜

2019-05-28 17:48: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保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看得特别清楚,真的!以后再也不担心看不清楚黑板上的字了!”来自察哈尔右翼中旗乌素图镇中心学校的同学带上新眼镜后激动地对家长说。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不久前,阳光产险在其客户节开幕式当天,携手朝聚眼科医院走进察哈尔右翼中旗第一中学、察哈尔右翼中旗实验学校、乌素图镇中心学校,免费为三所学校的师生检测视力。通过初步筛查,三所学校共有111名师生存在近视或散光等问题,需要配置眼镜。
5月25日,第一批,来自三所学校的40名师生统一乘坐阳光产险准备的大巴,来到乌兰察布朝聚眼科医院进行眼科复查,并由朝聚眼科医院免费配制新眼镜。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位于乡镇,医疗条件有限,学校里只有极少部分的孩子能够得到规范的眼健康检查和精准科学的配镜。“此次阳光产险组织的公益活动,给我们的学生,特别是家庭贫困的学生验光配镜,真的很高兴,以后我们也会加强学生用眼健康教育,让学生们好好学习,报效国家。”
活动现场,前来验光配镜的师生和家长较多,但秩序井然,为确保孩子们都能戴上适合自己的新眼镜,朝聚眼科医院的医生严格把控配镜的每个细小环节。
阳光产险的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师生们准备了午餐。孩子们一边开心地吃着午餐,一边期待着新眼镜的到来。
“戴上这副眼镜,再看看这,能看清吗?”“能看见,特别清楚!”拿到新眼镜后,察哈尔右翼中旗实验学校的同学显得分外高兴,彼此交流着戴上眼镜后的感觉。
  “以前看黑板总是模模糊糊的,戴上新眼镜,眼前的世界更清晰了,哪怕最后一排也不担心看不见黑板!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好大学!”来自乌素图镇中心学校的同学开心地说到。
    据阳光产险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25日,共有40名师生配制了新眼镜,后期阳光产险还会组织一批,两次将共计为111名师生集中检查配镜,争取在“六一儿童节”前让所有孩子戴上新眼镜。
从解决师生们生活、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入手,帮助察哈尔右翼中旗地区广大师生改善视力,为师生们提供便利的医疗服务,把清晰的世界带给每一个贫困孩子,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正是阳光产险此次公益活动的初衷。未来,公司还将在公益的道路上进一步探索,多渠道、多方式广泛开展各类活动,勇担社会责任,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