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智享服务 智赢未来 同方全球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体系成功举办

2019-04-26 15:23: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同方全球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同方全球人寿2019年客户服务体系发布会在上海世纪汇职场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智享服务 智赢未来,旨在通过便捷、透明、专业、关爱的服务理念,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系。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总公司管理层、各渠道负责人出席发布会现场。数千位员工及客户通过现场直播平台进行观看,共同见证2019年同方全球人寿客户服务体系进入新篇章。

发布会伊始,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公司目前已经进入中期策略的新三年,以高客经营为中心打造地客户经营体系,是新三年的重要策略之一。希望通过打造全新的客户服务体系,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从而助力同方全球人寿未来在中国保险市场的强大竞争力。

随着蓝色魔方的展开,同方全球人寿全新客户服务体系正式亮相。同方全球人寿营运部综合客服中心宋萌女士解读了客户服务体系的理念基础、服务通道、增值服务和高客服务,全方位展现了同方全球人寿全新的客户服务体系。

在新的客户服务体系下,同方全球人寿将秉承便捷、透明、专业、关爱的四大理念基础,打造智能便捷的客服通道、智慧全面的增值服务和智臻高端的高客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智能的、全面的一站式服务体验。宋萌女士进一步解释,“客服通道”是客户服务的窗口,我们将不断升级硬件、将流程提效、设置数字化专区、设立VIP专区、专员跟进等,为客户提供更加智能的、便捷的智通基础服务;“增值服务”则分为客服节和健康管理服务,其中健康管理服务将打造为产品增值,为健康添翼,形成覆盖广、优选型、组合全、智能化的健康管理体系,最终形成智慧、全面的健康智享服务;高客服务分为“高客尊享服务”和“高客增值服务”,是同方全球人寿为高端客户提供的专属服务,囊括健康生活管家、法律税务咨询、定制臻稀资源、优选荟员礼遇、品质生活助理等五个板块的内容。新的客户服务体系重新定义了同方全人寿客户服务的内容和方向,未来将为客户提供更加高品质,专属的服务体验。

随后,总经理朱勇先生携公司副总经理方秋霞女士及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陈育能女士一道按下按钮,启动了同方全球人寿全新客户服务体系。随着卷轴的推下和多米诺骨牌的层层推进,“智赢未来”四个字同步点亮,标志着同方全球人寿全新的客户服务体系正式启动,也预示着在同方全球人寿在未来的发展将会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系,更加高效、便捷的体验。

 同方.jpg

图为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先生携公司副总经理方秋霞女士及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陈育能女士启动同方全球人寿全新客户服务体系

 

打造优质的客户服务体系和能力,不是一蹴而就,需要长期的努力和持续地改进。一个优质的客户服务,必须是可触达的、高效率的、有差异的。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将秉持这一理念,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系,努力打造具有同方全球人寿特色客户服务体系,为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寿险公司之一的愿景而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