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协会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2019-04-16 17:36: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飘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13日,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工会在永泰县嵩口古镇和百漈沟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嵩口古镇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永泰县的西南部,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也是福州市唯一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沉淀。沿着鹅卵石路的蜿蜒曲径,我们参观了端公坂厝、下坂厝、风火墙等古民居,充分感受到这个古朴的小镇曾经人口密集、商贾如云、商埠如梭的繁华。穿过龙口古厝,“鹤形路”跃然眼前。我们在这条拥有着360度弯曲的小路上,迎着小雨,依次摆造型,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仿佛找到童年春游的快乐。

IMG_7215.JPG

小作休息后,下午我们来到了百漈沟景区。呼吸着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走在湿滑的石路上,大家互相帮助,井然有序地前行。旅途中看到许多瀑布,大家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大自然的美景让平日工作的疲劳一扫而光。

根据福建省总工会的新要求,鼓励基层工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今后省协会还将组织多种活动,以锻炼员工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促进员工间的感情交流为目的,丰富员工们的业余生活。

微信图片_2019041617344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