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阳光保险护航2019郑开马拉松 比赛当天完成28笔理赔

2019-04-09 14:40: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保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31日,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5万多名跑步爱好者共同参与到这场中国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马拉松盛事中。作为赛事保险合作伙伴,阳光保险连续四年牵手郑开国际马拉松赛,为本届赛事所有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比赛现场,阳光保险实施了“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等保险保障举措,以确保赛事顺利开展。据统计,比赛当天有33名人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定点医院治疗。阳光保险理赔专员随同前往医院,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当天下午即完成28笔赔付。对于需要继续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将密切关注后续治疗情况。

为传递“阳光下奔跑”的健康理念,阳光保险特别组织了阳光跑团近200人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阳光跑团选手身着红色团服,成为了赛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同时,阳光保险设置了阳光跑团补给点,并组织阳光保险志愿者,在赛道起终点和阳光跑团补给点为参赛选手提供帮助和服务,呐喊助威。此外,在品牌展示区,阳光保险开展了跳绳、仰卧起坐和平板支撑等趣味游戏,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以“双城有爱,一生一世”为主题,是河南省目前唯一常设、中国第一个双城马拉松赛事。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无锡马拉松、武汉马拉松、广州马拉松等130余场比赛的21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现场“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理赔,深受各大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此外,阳光保险还推出了行业第一款基于运动数据进行差异化定价的定期寿险产品“悦动保”,提倡“保险+健康”理念,客户只要每天坚持运动,不仅能享受到更便宜的保费,更能收获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提升生活品质。

阳光保险护航2019郑开马拉松-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