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砥砺新程 突破自我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19年内勤员工管理技能提升班

2019-03-28 15:05: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富德生命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更加有效贯彻落实总公司的人力资源政策,加快提升分公司内勤员工的思想文化水平和岗位综合能力,帮助伙伴们提振寿险从业信心以及更好地科学规划寿险职业道路,3月22日至24日,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策划举办2019年内勤员工管理技能提升班,2017、2018两个年度入职的内勤伙伴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内外部特邀讲师“大咖”云集阵容精良。培训班主要围绕寿险意义与功用、公司发展、风控合规、客户服务、业务经营、职业规划等方面展开系统授课,并就行政、人事、财务等实操性办公技能等进行演示和培训。三天的学习既是一场知识交流的盛宴,也是一场教书育人的探讨。全体学员精神充沛,状态良好,凝神聚气,全情投入,均表示收获满满的同时更要学以致用,回到岗位中抓紧将课程中的知识点转化成日常工作中的经营推动力。

分公司负责人王久心系学员,亲临本次培训班,藉由多年的寿险从业经历与丰富的管理理论知识,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选择大于努力》的培训课程。王久总向现场学员强调了三个“重要性”:一是“责任心”的重要性,责任心是成为一名优秀干部的必备条件,具备责任心才能更好服务团队、服务业务、服务公司;二是“坚定选择、珍惜当下”的重要性。无论是寿险行业还是富德生命都正值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处于二次发展的黄金期,望大家不负芳华,加速奔跑,携手与公司实现共同价值成长;三是“学习力、执行力、持续力”的重要性,努力拼搏实现价值大于等于价格,秉持超越自我、不甘平凡的奋斗精神保持职业先进竞争力。

慧业须育人,扬帆更聚势。本次培训的举办时间正值2019福分突破年承上启下的攻坚时期,为当前分公司夯实了广大员工的思想基础、技能基础以及理论基础,更为分公司长远可持续发展培养发掘更多可塑性强、忠诚度高、思想性优的储备干部蓄积了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