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兴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限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简报

2019-03-13 15:31: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兴民保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公司按照闽银保监办发(2019)47号文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本着全心全意为保险消费者服务的精神,组织开展了3.15消费者权限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主要内容有:

首先,“3·15”活动期间,兴民保险经纪福建分公司制作宣传条幅标语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将在网络上将推出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等法律维权系列知识,根据消费者的维权需求推送相应信息。

其次,“3·15”期间,兴民保险经纪福建分公司将从多个层面提升客户服务,加强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让更多的保险消费者了解到权益保护知识。倾听客户声音,了解客户诉求,切实维护客户权益。始终将客户利益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条件,并不断通过产品创新、服务优化等来满足多样化的客户需求。

未来,公司坚持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常态化、持续化,从而推动业务品质的创新和提升,实现企业健康发展,从而让消费者真正信任保险、放心购买保险、安心消费保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