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9 圆梦足球—— 陆家嘴国泰人寿捐资助学甘孜得妥少年足球队

2019-01-28 17:24: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陆家嘴国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9年1月25日,陆家嘴国泰人寿&甘孜州得妥小学“足球圆梦”捐赠仪式在四川大邑县的2019绿茵星秀青少年足球赛现场举行。

“2019绿茵星秀青少年足球赛”为期五天,共有11支球队参与。在参赛队伍中,有一支特别的球队——甘孜州得妥小学少年足球队。这是一所隐匿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得妥镇深山中的小学球队。得妥镇地处红色名城泸定县的最南端,是汉、彝、藏等民族聚居的乡镇,虽然学校条件有限,但孩子们对运动的热爱丝毫不受影响,他们怀着自己对足球的梦想,在努力学习之余组建了自己的小小足球队,在学校的水泥地上一次次的练习,奋勇拼搏,在甘孜州第三届校园足球联赛中先后夺得泸定县第一名,甘孜州东路片区第一名,并最终获得全州总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为鼓励孩子们的梦想,陆家嘴国泰人寿特别资助“甘孜得妥少年足球队”参加绿茵星秀大赛,为孩子们圆足球之梦。

 

捐赠活动的当天,陆家嘴国泰人寿“小黄人志工团”作为公司代表前往四川大邑为孩子们的比赛助阵。并且由陆家嘴国泰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董伟华代表公司为得妥小学国泰少年足球队送上“足球圆梦帮扶款”及精心准备的礼物,同时表达了祝福与期许。王君校长代表学校师生回赠锦旗,并对陆家嘴国泰一直以来的援建和帮扶表示感谢,因为陆家嘴国泰人寿为得妥小学的学生们的援助及奉献,让孩子们可以在宽敞明亮的学校里读书学习,还能驰骋球场,茁壮成长。

 

四川甘孜州得妥小学是陆家嘴国泰人寿股东国泰金控为四川援建的国泰希望小学之一,公司与甘孜州得妥小学缘起于2013年。2013年,四川芦山地区发生地震,陆家嘴国泰人寿的股东国泰金控关怀灾区重建,关心当地教育发展,出资650万元援建得妥小学。自此时起,便与学校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此后多年来,陆家嘴国泰人寿始终关心着援建学校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2018年,陆家嘴国泰人寿还曾组织得妥小学的师生参加少儿绘画比赛,并邀请至四川分公司游学交流。

陆家嘴.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