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太平保利分别与首都医疗、爱康集团、喜神资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25 11:28: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太平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9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太平保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保利”)分别与首都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都医疗”)、爱康健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康集团”)、北京喜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神资产”)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大健康、大养老方面的布局。

据悉,太平人寿、太平保利与首都医疗、爱康集团、喜神资产的合作聚焦于健康金融创新、医疗资源的整合运作、医疗健康产业链布局等业务领域,具体包括联合打造健康养老示范项目,加强现有康养医院的连锁化、规模化发展,打造学科优势突出、具备品牌价值的专科连锁医疗板块,建立“大健康”“大养老”的客户服务理念,积极探索与尝试营销模式的创新等内容。

签约仪式中,太平人寿党委书记、董事、总经理兼太平保利董事长张可代表太平人寿和太平保利致辞,他指出,太平人寿正按照“共享太平”发展理念的要求,加紧制定新一轮发展战略,不仅追求更快的发展速度,也追求更高的发展质量,特别是在产品开发、保险科技、健康养老等领域加快创新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构建保险服务生态圈。此次签约的三个合作方,在健康养老领域都各有特色,与太平人寿在大健康大养老产业方面的创新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十分广阔。首都医疗、爱康集团和喜神资产也表示,希望与太平人寿加强沟通、务实合作,尽快落实有关合作项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