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用爱奔跑 情满春城 ——中国太保“太爱跑”2018昆明站活力开跑

2018-10-22 16:49: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20日, 中国太保“太爱跑”2018昆明站在春城醉人的秋色中鸣枪开跑,3300余名参赛选手在昆明世博园掀起一阵阵蓝色旋风,共同用奔跑来传递责任、传播大爱。

奔跑,我们携手共进

作为中国太保精心打造的品牌赛事项目,太爱跑活动201711月站启动, 已历经上海、深圳、昆明三站,活动践行关心员工、关爱客户、关注公益的活动理念积极传播企业文化,助推公益扶贫,展现品牌形象,彰显责任担当,得到了中国太保广大员工和客户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此次2018昆明站共吸引了来自云南各个地区、多个领域的客户的积极参与,客户参赛比例达到70%,大家身着太保蓝色赛服,与太保人携手,并肩奔跑,奉献爱心。此外,还有来自全国80余家分支机构的数千名太保员工和客户运用“太爱跑APP”,在线上同步参赛

昆明站10公里精英赛和5公里趣味跑两大项目,参赛选手在完赛后都收获了一枚精心设计的具有云南民族特色的奖牌,奖牌呈水滴状,传达着中国太保“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拥有太平洋”的服务理念。

奔跑,我们为爱前行

中国太保太爱跑”活动始终延续“为爱而跑公益扶贫主题。活动现场搭建了彩虹精准扶贫电商平台展区,销售来自云南深度贫困地区建档立卡户的农产品,受到参赛选手的热情关注。

报名费全额捐赠的基础上,中国太保将共计30万元的善款捐赠给云南教育基金会和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专项用于帮助100名2018年考上大学的少数民族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助力贫困大学生改变命运,实现梦想。

奔跑,我们一直在路上

彩云之南,是国家向西开放战略的前沿和窗口。 “太爱跑”活动在昆明举办,正是以实际行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近年来,中国太保已为服务“一带一路”累计提供超过5000亿元的保险保障,覆盖6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不同项目。与此同时,中国太保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助推国家发展。截至2018年9月底,各类扶贫项目共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约428.8万人,为贫困地区提供总保额1.36万亿元的风险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