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一“沪”百应 逐梦新征程 ——同方全球人寿上海分公司开业暨埃孚欧学院实践基地成立

2018-10-08 17:05: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同方全球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日,“一‘沪’百应  逐梦新征程”同方全球人寿上海分公司开业典礼,暨同方全球人寿——埃孚欧学院家族办公室财富管家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上海海伦金融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分公司是同方全球人寿自股权变更和品牌更名之后筹建的第三家分公司,充分展现了公司在“二次创业”的激情感召下,踌躇满志拓展国内保险市场版图的雄心壮志。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勇先生,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育能女士,总经理助理兼首席银保事业执行官、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新先生携公司管理层以及总分公司代表观礼仪式,埃孚欧学院副总裁张羽先生也应邀出席致贺。

 

栉风沐雨十五载  业务版图再扩张

2003年5月,同方全球人寿的前身——海康保险就诞生于上海,以海纳百川的金融中心为起点,开启其深耕中国寿险市场的征途。公司由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出资组建而成,成立十五年来,凭借双方股东方百年寿险经验和领先科技能力的背书赋能,正以积极稳健的步伐创造业务的高速增长,规模的不断壮大以及业务版图的持续扩张。如今,其资产规模已超过100亿,累计客户逾40万,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达 198%,理赔获赔率达99%,并以稳健的步调陆续在北京、江苏、山东、浙江、广东、天津、青岛、河北、湖北、福建、四川、深圳开设了12家分公司,共计42家分支机构。

活动现场,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先生发表贺辞,他表示:“如今,同方全球人寿在中国版图的布局犹如一柄蓄势待发的‘弓箭’。而上海分公司的批准筹建无疑会为‘弓箭’状的机构版图增加有力支点,使‘满弓’更有张力,将为公司整体业务布局和稳健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和动力。”

聚天时地利人和  “沪”百应启新程

2018年5月,同方全球人寿正式向银保监会申请筹备上海分公司,同年6月即顺利通过监管现场验收,并于8月21日正式取得开业批复,并在短短一个月内完成了所有准备工作并正式开展业务,在筹备效率上创下多项纪录。

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育能女士表达了对上分成立过程中各方支持的衷心感谢,她表示:“上海是同方全球人寿的总部,上海分公司的顺利筹备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历史和地理优势,也取得了总部各优秀团队的鼎力支持。整个筹备过程充分体现了同方全球人寿人主动当责、勇于创新的精神,这也恰恰呼应了开业主题‘一沪百应’的寓意。希冀上海分公司充分把握上海在保险业创新发展的历史机遇和地缘优势,吸引优秀人才的加盟,共同开启崭新航程,成为沪上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

聚焦中高净值客户  筑财富管理生态圈

活动当天,同方全球人寿——埃孚欧学院“家族办公室财富管家实践基地”也隆重揭牌。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育能女士表示,“该基地的建立是上海分公司高客营销更上一层楼的重要推动力。此次合作可谓是志同道合的强强联合。外脑专家团队的输入,将助力公司高客业务的全面推广和健康发展,我们也定将高客经营、专业提升进行到底。” 

据悉,今年5月,同方全球人寿与埃孚欧律师事务所、埃孚欧学院在上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专业法律服务、法商智慧启迪、私人及家庭财富管理、家族办公室孵化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造财富管理的良性生态圈,致力于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财富管理的最佳解决方案。

仪式现场,埃孚欧学院副总裁张羽先生表示:“我们与同方全球人寿的合作从牵手到拥抱,未来将不断深化合作。实践基地主要有三方面的功能,即:为一线的营销人群服务;把更多好的经验、模式通过基地推广到其他分公司;为更好地服务中、高端人群做好‘研发’。”

上海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城市之一,是全球著名的金融中心,也是全球人口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被全球权威的世界城市研究机构评为世界一线城市。上海市政府十分重视保险业的发展,根据《上海保险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上海保险业将以上海国际保险中心为总目标,到2020年,基本建成与上海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相适应的现代保险服务体系,上海地区的保险深度(保费收入/国内生产总值)达6%,保险密度(保费收入/总人口)达7300元/人 。

上海分公司是同方全球人寿在保险业务布局的一颗重要棋子。在保险行业加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公司将藉由上海地区良好的监管环境和稳健发展的市场态势,稳固在中国广阔市场的竞争优势,并实现规模的进一步升级和更快、更好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