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荣获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

2018-07-22 13:44: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18,福建省委、省政府表彰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获评福建省20152017年度文明单位。

泉州国寿党委、总经理室、系统工会历年来十分重视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作为党建工作和品牌建设来抓,以建设一流的领导班子、打造一流的员工队伍、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树立一流的行业作风为目标,在上级公司和各级文明办的指导下,建立文明创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创建工作支持,抓好协调配合,狠抓措施落实,推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协调开展,业务发展、经营管理和文明建设等方面持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系统的前列,有力地发挥行业典范作用。

20152017年度创建工作中,泉州国寿坚持创建促发展、创建促创新、创建促和谐的目标,在强化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的基础上,着力抓好“五注重五提升”,打造金融文明旗舰,即注重组织领导,提升创建力度;注重思想教育,提升队伍素质;注重文化建设,提升和谐奋进;注重服务规范,提升管理效能;注重社会责任,提升社会效益。

泉州国寿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极大地促进公司“两个文明”建设同步快速发展,取得了“系统先进、市场领先、队伍壮大、基础扎实、风险可控”的良好成效,市场主导地位、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文明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先后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模范职工之家”、集团公司个险业务发展奖、总公司个险“双领先奖等荣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