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荣获“2018金牌保险理赔方舟奖”

2018-06-29 19:15: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同方全球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018年626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荣获“2018金牌保险理赔方舟奖”殊荣。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先生代表总公司出席会议领奖。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采取保险行业协会、保险公司高管、保险专业领域资深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定性评价、基础数据定量评价以及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产生。同方全球人寿保险凭借股东百年寿险经验和标准的服务能力,成功斩获“2018金牌保险理赔方舟奖”。

                                                                                                                                 同方人寿.jpg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助理兼首席人力资源及行政官王前进(右二)领取奖项

近年来,同方全球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专注保障”的发展理念,以智能平台为载体,全面实现客户管理、保单销售、保单服务和内部作业平台互联互动的精准服务。尤其是在保险理赔方面,始终将提升理赔服务水平、切实化解理赔纠纷作为理赔工作的重点,积极参与和谐社会建设;同时进一步建设和推动数字化理赔,提高理赔的服务时效,优化理赔服务体验。为适应市场变化需求,同方全球人寿一直在进行数字化平台的开发与建设,对于小额理赔,客户可直接在公司官网、官方APP“全球e家”及公司公众号上提起在线理赔申请,在线递交理赔材料,并快速获知理赔结论。

2017年,同方全球人寿理赔服务9000位客户,同比上升40%;赔款总额达1.11亿元,同比上升65%。在时间上,理赔时效仅2.3天,同比提速35.5%;小额理赔时效1.1天,同比提速20.4%;理赔获赔率达99%。2017年使用公司APP、微信平台申请的自助理赔占比超过20%,自助理赔最快时效仅38分钟。就保额赔付的情况,王前进先生表示:“目前赔付为30万以上的占比仅15%,虽然比去年提升50%,总体仍处于较低水平,重疾理赔件均赔付13万,相比重疾治疗30万元的平均花费,保障仍有较大的提升需求。”据悉,同方全球人寿康健一生系列产品3年来秉承“持续创新”的保险理念,为满足消费者市场需求,不断升级完善产品,一经问世便广受好评。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业内专家和广大消费者对同方全球人寿的认可。在未来,同方全球人寿将在已有的服务优势基础上,持续提高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成为中国最值得推荐的人寿保险公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