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走进广西柳州 第54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顺利揭牌

2018-06-21 11:19: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阳光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6月15日,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落地广西省柳州市。由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捐建的第28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在柳州市柳江区成团镇同乐小学顺利揭牌。这也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54所博爱学校。

据了解,同乐小学创办于1952年,现有教学班6个,在校学生179人,学校的教学设置已较为陈旧。为帮助同乐小学改善办学条件,阳光保险向该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爱心款将用于学校购置电脑、升级教学设备、改善校舍环境、改建学校国旗台等。此外,阳光保险还向每一位在校学生捐赠跑鞋,希望他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揭牌仪式上,阳光保险的相关领导表示“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旨在改善贫困学校教学条件,提高贫困地区教育质量。长期以来,阳光保险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号召,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从2008年开始,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贫困地区学校的援建共建活动,帮助与支持贫困地区学校教学及生活基础设施建设。

据悉,“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是阳光保险以及其旗下“阳光之星爱心基金”发起的公益活动,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资金,用于捐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其中,“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是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钱、阳光人寿配捐10元钱组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