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方全球人寿布局互联网保险 成功发布首款互联网定制重疾「同佑e生」保险产品计划

2018-06-13 16:26: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18年6月12日,上海】2018年6月11日上午,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方全球人寿)首款战略型互联网定制重疾产品「同佑e生」保险产品计划发布会于上海隆重举行。发布会上,同方全球人寿创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陈建荣和保险师、慧择保险网、i云保、南燕保险科技、诺亚荣耀保险经纪、融汇保险、向日葵保险网、中民保险网等各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合作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联合推出了「同佑e生」保险产品计划,而这也正式开启了同方全球人寿全面发力互联网保险市场的新局面。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同方全球人寿产品开发部总经理柯康儒等现场见证了签约。

同方全球人寿与各互联网保险销售平台合作方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同方全球人寿总经理朱勇先生在致辞中讲到:“在全球数字化的大趋势背景下,同方全球人寿在新三年战略蓝图中,提出以新科技为引擎,成为数字化保险践行者的数字化发展目标。此次公司推出的首款互联网重疾险产品——「同佑e生」保险产品计划,是公司深化数字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运用客户净推荐值调研和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深度挖掘细分市场需求,为互联网客户量身定制了该款具有市场前瞻性的重疾保险产品,且通过联合大型电商平台、第三方网销平台、公共触媒等数字化平台,创造消费者接触点与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便捷化、场景化的服务体验。

同方.jpg

一直以来,同方全球人寿与优秀的互联网销售平台紧密合作、勇于探索、不断创新。此次与保险师、慧择保险网、i云保、南燕保险科技、诺亚荣耀保险经纪、融汇保险、向日葵保险网、中民保险网等合作伙伴联合推出「同佑e生」保险产品计划,可谓是互联网保险市场上的又一次突破创新,该保险产品计划打破了常规互联网重疾产品设计的固有思路,提供多种交费期限、保险期间和保险利益组合,可为线上消费者们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同佑e生」保险产品计划的保障范围覆盖百种重疾、三次轻症赔付不分组,且具有被保险人轻症豁免保费、交费灵活、且可选两全返保费等突出优势特色,可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保障和灵活选择。”同方全球人寿创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陈建荣如是说。

各合作平台代表纷纷表示,借此次「同佑e生」保险产品计划的上市,标志着其与同方全球人寿将迈入密切合作的新时代,以“共商、共建、共赢、共享”为方针,借助网络影响力,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共同开展风险意识和保险观念教育,并通过网络大数据洞察群体风险偏好,为消费者定制差异化产品,同时助推行业的转型升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