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护航“国之重器” 中国太保中标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第二标段工程

2018-05-11 11:4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祺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在上海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地带,总投资近百亿元的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项目5号实验井桩基启动。中国太保产险温州分公司联合产险上海分公司独家承保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第二标段工程,险种覆盖工程险和第三者责任险,合计保额5.8亿元。

目前,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已成为发达国家争夺21世纪科技至高点的必备高科技基础设施,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是我国迄今为止投资最大、建设周期最长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上海的硬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装置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高效和最先进的自由电子激光用户装置之一。

据了解,中国太保产险针对本项目施工技术难度大、技术含量高的特点,组建了由承保、理赔、风控骨干组成的项目拓展联合团队,为项目定制全生命周期的风险保障解决方案,凭借着项目团队在核电、地铁等领域的风险管理服务技术与经验优势,最终获得项目管理方的高度认可。后续,中国太保产险将以此为突破,积极为上海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持续提升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专业化保险服务水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