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荣获2017年度财经排行榜“优秀客户服务保险公司”

2018-04-01 14:06: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是由中金在线和黄金网共同举办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该活动已成为财经领域颇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活动主办方中金在线作为全国知名财经门户网站,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参考。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评选活动自2009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是面向全国财经及相关行业的大型财经类评选活动,开放性、权威性、专业性和互动性已成为活动四大特色,在业界具有极高的认可度和广泛的影响力。

第九届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激烈角逐,一批优秀的机构与个人脱颖而出。本届排行榜群英荟萃,吸引了大量财经机构及个人参赛,引爆广大网友的热情。本届评选涵盖上市公司、证券、港股、基金、银行、保险、黄金、外汇、期货、新三板、投教机构等11个选区,共40余个热门奖项。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业内媒体、机构及从业人士高度关注,奖项竞争激烈,网友投票热情高涨,总投票数达3000多万。最终奖项将结合网络投票数以及专家意见评定。

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旨在评选财经及相关领域的优秀企业、机构及个人,促进业界相互交流与学习,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为行业树立标杆,进而提高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同时,通过本活动将金融服务根植于投资者之中,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参考。中英人寿摘得本届财经排行榜“优秀客户服务保险公司”荣誉称号。这是公司连续第七年获得排行榜殊荣。

中英人寿作为首家入驻福建市场的外资保险公司,一直致力于给客户提供最全的保障、最好的服务、最佳的体验。中英人寿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持续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客户服务体系并结合实际情况对现有客户服务体系进行完善规划,引入核心服务和调整服务门槛,为客户打造尊享服务礼遇,突显中英客户服务优势,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与此同时,中英人寿借助数字转型,打造客户和业务渠道线上线下融合的销售及服务模式,持续推动用户线上应用深化及高效,实现7*24在线自助运营服务。“中英i万家”作为中英人寿客户移动端自助服务平台,自上线以来为客户提供了多种便捷自助服务,为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减少客户亲访公司办理业务的次数和频率,我司不断完善并优化系统。2017年8月,公司对“中英i万家”客户自助服务平台进行了全新升级,在原有电子照会、保单借款、满期金领取、医疗险理赔申请、津贴险直赔等其它保全变更的基础上技术加持,新增了人脸识别、电子签名、实时收付、融合个、团保单服务等高效便捷的新功能,以全新的方式服务于广大客户。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福建中英人寿将在总公司整体客户发展战略指引下,不变初心,为八闽中英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为共同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而持续努力。

 

图片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