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监管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品质保险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参与3•15保险进社区活动

2018-03-19 18:13: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同方全球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保护权益日”如约而至,为助力保险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同方全球人寿充分响应监管3·15活动口号---“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总分公司齐联动,积极参与3.15系列活动,彰显公司立足诚信、夯实服务品质的承诺。

十九大报告指出,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判定为保险业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也对保险的供给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关键一年,开启了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新篇章。而今年3.15活动以‘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为主题,这一方面强调了保险公司应以消费者的品质消费诉求为指引,以诚信为本,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而另一方面,消费者对品质消费的需求也为推动行业的供给侧改革提供了驱动力,将促进行业服务品质的进一步提升,以更好地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同方全球人寿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陈育能表示,“同方全球人寿也将继续致力于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客户打造更专业、便捷、安心的服务体验。”

3月15日早上8:00,上海市3·15保险进社区活动在上海市四川北路中信广场正式开启,同方全球人寿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位,为市民提供一系列关于保险产品和服务相关的咨询服务,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而面对每一位市民的咨询,工作人员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从服务特色、产品保险责任分析、投保注意事项到保险理赔知识等内容,处处体现了同方全球人寿以客户为中心,并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客户未雨绸缪,实现财务保障,安享未来的服务承诺。

标签: